感恩法輪功 韓國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3日訊】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華誕,5月12日,韓國法輪功學員匯聚在首爾市廳廣場,恭賀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來自韓國四面八方的法輪功學員,匯聚一起,市廳廣場顯得熱鬧非凡。

12日上午,來自韓國各地的法輪功學員,聚集在首爾廣場,排著整齊的隊伍開始煉功。悠揚的音樂,緩慢圓的動作,讓整個廣場充滿祥和的氣氛。

在當天的活動中,法輪功學員為市民們展現法輪功美好。天國樂團演奏,腰鼓表演等節目,吸引了往來的市民駐足觀看。

國際戰略研究所所長金侹玟博士應邀出席了本次「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慶祝活動。

國際戰略研究所所長金侹玟:「針對中共的暴行,在首爾廣場這樣的著名公共場地,法輪功學員這樣勇敢地站出來,對此我聲援支持來到這裡。我們國家和其他一些國家,因為懼怕中共政權,擔心貿易受到威脅而閉口不言,我覺得這是非常祛懦的行為。」

來自社會各行各業,不同年齡段的法輪功學員們,每個人都從修煉法輪大法中獲益。

警察情報局副室長李康明:「我是公職人員擔當壓力非常大的職位,我喝很多酒抽很多煙,因此我的肝出了問題,得了肝硬化快要死了,無論怎樣吃藥治療都無濟於事,就在我開始放棄人生的時候,偶然遇到法輪功,開始修煉三個月我就痊癒了,真是太神奇了。到醫院去告訴了我的擔當醫生,他給我做了檢查,說比30歲人的肝還要健康,他也很吃驚。」

韓國法輪功學員金朝伊、鄭賢珍母女:「首先我健康了,我扁桃腺炎很嚴重,身體也弱,靠在醫院打點滴度日,修煉後我照看我的雙胞胎兒女,到現在身體健康。」

韓國法輪功學員金朝伊鄭賢珍母女:「修煉前凡事都是別人的錯,都是別人不對,修煉後我知道從自身上找哪裡不對,找自己做的不好的地方,身心也更加健康了。」

前世界日報記者俞永國:「遇到法輪大法是我最幸運的事情。」

為了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韓國法輪功學員舉行了盛大的遊行,在天國樂團振奮的樂曲中,浩蕩的遊行隊伍途經首爾各大景點,為初夏的首爾增添了絢麗的色彩。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