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DDU DU》瀏覽破8億 韓團首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2日訊】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的《DDU DU DDU DU》官方MV在昨(11日)韓國時間下午4點16分突破8億次觀看。該作不僅成為K-POP團體第一支突破8億點擊的MV,也是K-POP團體創下的最高點擊量紀錄。

《DDU DU DDU DU》此前就已創下最短時間突破4億、5億、6億的K-POP團體MV紀錄,隨後又再創下7億及8億點擊的「K-POP團體首次達成的紀錄」。去年公開6月15日公開的該MV,在公開後329天的今日達成8億次觀看。

另外,BLACKPINK於4月5日全球同步發行的《KILL THIS LOVE》,已連續五週進入英國Official Charts的單曲排行榜Top 100(Official Singles Chart Top 100)。當地時間10日,該曲仍在榜單中位居第79名。

她們不僅是在英國Official Charts的單曲排行榜Top 100中獲得最佳成績(第33名)的K-POP女團,也在美國Billboard(告示牌)的「Billboard 200」及「HOT 100」兩大榜單連續4週在榜,持續創下好成績。

剛結束「BLACKPINK 2019 WORLD TOUR [IN YOUR AREA]」北美巡演行程的BLACKPINK,即將展開歐洲的巡演行程。她們將於18日造訪荷蘭的阿姆斯特丹,並陸續前往倫敦、柏林、巴黎等六個城市開唱。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