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四川邛崍美女宣傳部長自殺 死亡消息封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1日訊】近期,有消息稱,中共四川邛崍市委女宣傳部長藍海鷹突然自殺身亡,中共官方並未透露死亡原因。

綜合媒體報導,消息稱,中共邛崍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藍海鷹在5月1日前突然去世,且是「自殺身亡」,原因不明,中共官方也未透露詳情。

公開資料顯示,今年43歲的藍海鷹是四川省新津縣人,畢業於四川師範大學美術教育系教育專業,氣質形象頗佳,在2009年開始任成都市新津縣衛生局局長,2016年6月擔任成都市轄下的邛崍市委員會常任委員,並兼任宣傳部長。

今年4月28日是藍海鷹生前最後1次公開露臉,邛崍電視臺的視頻新聞中顯示,當天她出席邛崍市的兩場政治活動時看起來精神良好,在參會過程中不時做筆記。藍海鷹當日還在邛崍市委讀書班結業式上「做了交流發言」。

但在次日的四川省級文化旅遊會議上,身為宣傳部長的藍海鷹沒有出席。

中共十八大以來,當局強力推行「反貪打虎」運動,中共官員自殺消息頻傳。

如:去年11月13日,黑龍江工程學院黨委書記李耀東在其辦公室內自縊身亡,終年55歲。

去年11月1日凌晨,現年51歲的內蒙古公安廳副廳長、呼和浩特市副市長、公安局局長李志斌在呼和浩特公安局休息室內上吊身亡。

去年10月20日晚,現年59歲的澳門中聯辦主任鄭曉松在其澳門住所墮樓身亡。

去年8月6日,現年56歲的廣東梅州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彭耀新在梅江區某小區自縊身亡。

去年5月21日中午,北京市政府副秘書長王曉明在參加一個工作會議後墜樓身亡,終年58歲。

去年5月24日晚,江西上饒廣豐區公安局局長鄭金車從廣豐區市民中心大樓上跳下身亡,終年53歲。

外界認為,這些官員選擇自殺,或是畏罪自殺,或是逃避追究,或是知道太多秘密「被滅口」。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