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兼警員帶槍進校園被停職 引熱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1日訊】週五,洛杉磯東部的一所高中引來許多家長和社區人士抗議,原因是該校的一名教師兼預備警員因為帶槍進校園遭到了停職處罰,抗議民眾表示,被停職的教師遭到不公對待,要求當局撤回處罰。來看報導。

抗議家長和民眾一早聚集在庫卡蒙加農場市高中門口,為帶槍進校園而遭受處罰的教師申訴冤情,並且在網站發起了徵簽請願活動,呼籲當局恢復該教師的職位。

請願活動已有近九千人支持,請願網站顯示,被停職的教師已有22年教學經驗,並曾在聖蓋博市警察局為全職警員,後為了教學而轉成預備警員。

今年5月7日,當局發現該教師將手槍帶入校園,放在帶鎖的櫃子裡。此舉雖然沒有違反州法,但卻違反了當地學區的規定,即任何人不得帶槍進入校園。這名教師,隨即被當局沒收了警章和手槍,並且被停職。

事發後,許多社區成員和家長對被停職教師兼警員的處境表示不公平,認為他帶槍本來就是為了保護學生,並且希望當局盡快恢復其教職。但同時也有人表示,對於任何出現在校園的槍枝都感到不安。

目前,該案件仍在調查中,而校方也未對此事進行評論。

新唐人記者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