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槍千餘 軍火庫式豪宅涉Getty家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1日訊】週三(5月8日)早上,洛杉磯當局突襲了著名豪宅區Holmby Hills的一幢豪宅,從屋內搜出超過1000支各式武器和槍支,並逮捕了一名57歲男子。據報道,涉案豪宅同時與洛杉磯名門蓋蒂(Getty)家族有關,來看報導。

警方提供的照片顯示,被搜出的各式各樣武器槍枝堆了一地,除了槍枝外,還有整箱整箱的子彈和製造槍枝彈藥的工具,警方表示,涉案豪宅內堆滿了武器彈藥,堪比小型軍工廠。

案發之初,警方獲得匿名舉報,指稱該豪宅內有人製造和出售槍枝,隨後警方在週三(5/8)凌晨4點,突襲了這個位於北比弗利格蘭大街(North Beverly Glen Boulevard)100號街區的豪宅。除了搜出眾多步槍、霰彈槍、攻擊武器以及手槍外,當局還逮捕了涉案男子西恩茲(Girard Saenz)。

西恩茲是洛杉磯房地產女大亨辛西雅·貝克(Cynthia Beck)的長期伴侶。該豪宅也是歸於貝克名下,而貝克則與石油大亨保羅·蓋蒂(J. Paul Getty)的兒子高登·蓋蒂(Gordon Getty)育有三個女兒。而保羅·蓋蒂則是洛杉磯著名的蓋蒂博物館和蓋蒂別墅的創始人,

目前,西恩茲因涉嫌非法運輸以及贈與、出借或出售攻擊性武器等罪名被捕,保釋金5萬美元。警方表示在豪宅中發現如此多的武器讓人無法理解,並指出案件仍在調查之中,不能確定貝克是否與案情有關。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