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卡醫療欺詐 紐約州12醫療從業者獲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1日訊】紐約州多名醫療從業者,因在工作期間,為有白卡的病人做出欺詐性診斷,以謀取高額診費,在聯邦法庭獲罪。

紐約州總檢察長詹樂霞辦公室表示,47歲的Tea Kaganovich,58歲的Ramazi Mitaishvili和61歲的Bernard Bentley三名醫療從業人員,通過為病人提供沒有必要的檢查,利用病人手中的白卡詐取高額診費。三人目前被聯邦法庭定罪,其中的兩人可能面臨一年半到四年半的監禁,並歸還近2800萬美元的非法所得。

檢方指出,在整個過程中,罪犯通過以20到50美元不等的現金回扣賄賂病人,以換取病人接受額外的醫療檢查或測試,以這種方式騙取政府醫療資源的行為,觸犯了紐約州和聯邦法律。

這項調查在2014年到2017年之間進行,目前已有12人被定罪,其中包括一名名叫董正(Zheng Dong,音譯)的華裔從業者,因無證從業被定罪。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