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親節將至 紐約松柏愛心會慶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1日訊】每年的5、6月份,分別是母親節父親節的到來。週五,紐約松柏愛心會在法拉盛舉辦了雙親節慶祝活動,請看報導。

今年的母親節在5月12日,父親節在6月16日,為此,紐約松柏愛心會舉辦了雙親節,向父母親感謝養育之恩,現場有上百名會員出席。

紐約松柏愛心會會員張太太:「今年最好的母親節禮物是,我女兒室內設計獲獎前十名。當然很高興啊,兒女有成啊。」

紐約松柏愛心會會員李女士:「紀念母親節我很高興啊,我過了三次節,一個是我們每個月的生日會,5月份的生日會大家過,完了以後是今天這裡的雙親節,下個我的生日跟我女兒一起,全家一起過。」

松柏愛心會80歲以上的會員,還獲得一份紅包,以及壽包、粽子等豐富禮物。

紐約松柏愛心會會長王玉英:「讓他們感到溫馨,雖然在外國,但是有我們幾個有愛心的人,做這些事情。」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黃正杰、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組長黃耀良、等民意代表、社區人士出席活動。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