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貝佐斯公開登月計劃 法特種部隊非洲解救4西方人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貝索斯看好太空經濟,幾年前就開始發展亞馬遜旗下的航太公司藍色起源。週四,貝佐斯公開其登月計劃,並首次公開名為藍月的登月太空船實體模型。他稱3年前就開始準備,而貝佐斯也對今年3月副總統彭斯要美國2024年重返月球表示支持,他說可以協助美國政府如期登月。

週三凌晨,洛杉磯市警局和聯邦菸酒槍械管理局 從一幢豪宅中搜出1000多枝槍,還有成箱彈藥與製槍工具。57歲男子桑茲被捕。這棟豪宅估值超700萬美元,位於白金三角富人區賀姆比山。房屋主人是辛西婭·貝克,她和前世界首富,石油大亨保羅·蓋提的兒子高登·蓋提育有三個孩子。目前尚不知貝克和此案的具體關聯。

兩名法國人、一名美國人和一個韓國人在非洲國家貝寧進行野外探險時被伊斯蘭恐怖組織綁架。週四晚,法國特種部隊在貝寧的鄰國布吉納法索發動襲擊,解救四名人質。兩名法國士兵犧牲。

南非大選80%選區的票已經開出,執政的非洲人國民大會黨以57%領先。這是25年來該黨得票率首次低於60%。南非首任黑人總統曼德拉就來自該黨。選民對腐敗,高失業率和種族問題不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