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給學生美與善良 烏克蘭美術老師談修煉感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1日訊】美術老師Victoria Obryadchikova:在藝術裡面一直以來就有一種陰陽的理念。這個道理是不可或缺的,無論是暖與冷,光與暗,圓與尖,粗與細,縱與橫。

我最感興趣的領域是繪畫,在空餘時間我都會畫畫。我父母看到我對繪畫這樣著迷,就把我送到了藝術學校。有意思的是,我正好是在這所學校和這個課堂裡開始學習的,而現在我就在這個教室裡面教學。

孩子通過創新來認識世界。他們來到世界上時候是一張白紙,畫上去什麼就是什麼。所以我覺得通過繪畫來看到世界美好,積極和善良的一面對他們就很重要。如果一個孩子總是看到世界正的一面,他自然就會成長為一個善良的人。

Victoria是一位畢業於專業美術院校的美術老師

我覺得藝術家應該向人展現美。他要通過作品把外界的美展現給觀眾。

Victoria教過很多學生,她也在幼稚園教課,並提供私人和團體課程。

我覺得孩子總是帶著正的能量。我喜歡孩子,這也是為什麼我想把自己的技能傳給他們。我喜歡教他們看到自然之美,看到他們欣賞世界美的一面也是我的一種享受。

她的學生說他們喜歡她的友好善良。

Marina Lutak,Victoria的學生:她是一個很好的朋友,人很好。她總是幫助我們,從不訓斥,她很友善,講課也很清晰。

Greta Ajabyan, Victoria的學生:她是一個非常善良的老師。如果我去問她‘你可以幫我嗎’她就會開始幫我,而別的老師只會告訴我怎麼做,你還是要自己畫,她會真的幫我。

Victoria已經修煉20多年了,她說法輪大法幫助她保持祥和與寧靜。

我想教給學生美與善,法輪大法在這一點上幫了我,因為通過修煉我變得更加善良。

我是帶著完善自己的目的開始修煉的。我一直覺得這比生活品質更重要,就是說要從內心變好。

我第一次接觸法輪大法就驚喜地發現 焦慮變少了,也不再被煩惱和憤怒的情緒糾纏。而且法輪大法也帶給我很多知識和智慧。我變得更加自信,因為我知道宇宙的道理,生命的歸宿,與人生的意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