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邊境官員:四月近11萬非法移民被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1日訊】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官員日前在國會作證時宣佈,今年4月,將近11萬從墨西哥邊境進入美國的非法移民被拘留,比3月份增加6%,比去年同期翻了一番。預計今年入境美國的非法移民人數將突破1百萬。

邊境巡邏隊長卡拉表示,從去年10月1日到現在,邊境已經逮捕了46萬多非法移民

美國邊境巡邏隊長Carla Provost:「到週日,今年還有七個月,我們現在逮捕的(非法移民),超過2009年以來,每個財年西南邊境(逮捕)的總數。」

其中,尋求庇護的移民家庭和無人陪伴兒童,佔總人數的64%。

美國邊境巡邏隊長Carla Provost:「邊境巡邏史上第一次,我們四月份逮捕的近一半成年人,都帶着孩子。他們收到這樣明確而響亮的信息:帶上孩子,你將被釋放。」

3月19日以來,邊境巡邏隊一直在釋放沒有犯罪記錄的移民家庭,到週三釋放了3萬人。

美國邊境巡邏隊長Carla Provost:「我最擔憂的是,開始釋放這些單身的成年非法移民。我們必須維持傳遞(非法越境)後果的能力,否則我們將失去對邊境的控制。」

到目前爲止,邊境巡邏隊今年逮捕了3500名有犯罪記錄的黑幫分子。

普羅沃斯特表示,過時的移民體系不能解決非法移民危機。

美國邊境巡邏隊長Carla Provost:「我們國家不能通過昨天的法律框架,來解決今天的危機。」

她呼籲政府立即採取措施,解決邊境危機。

美國邊境巡邏隊長Carla Provost:「現在很多人用「危機」這個詞來描述邊境,但是現在我們需要的不僅是語言,該採取行動了。」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