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悉尼學員盛大遊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0日訊】全球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在南半球的悉尼法輪功學員們也舉辦了一系列的慶祝活動,分享他們修煉法輪功的美好與喜悅。請看報導。

週四上午,從悉尼海關大樓前傳來舒緩的音樂聲,部分悉尼法輪功學員以集體晨練的方式開啟了當天的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

法輪功五套舒緩的功法吸引了過往的上班族們停下腳步拍照。煉功人群中也有西方學員的身影,他們切身體會到修煉後身心受益。

澳洲法輪大法協會發言人John Deller:我最初學習法輪大法大約在20年前,有人借給我一本《轉法輪》,當我一開始讀到真善忍的時候,真的打開了我的心扉,我意識到這是一個人人都能從中受益的功法,這本書確能講到每個人的心裡去,幫人們理解生命的更深層意義。

法輪功學員Jason Wegener:我真誠地感謝師父在我生命中給我修煉的機會,我在找到法輪功之前幾乎迷失了自己,我對師父永遠懷著感恩之心,在我的生命中給我幫助,並讓我找到正確的方向。

大學生Priscilla Kan: 法輪大法在精神上給我啟悟,讓我理解了不同的思維方式,並更能心懷善良地對待他人,也更真誠。

晨煉過後,法輪功學員們在市中心遊行,這是慶祝活動的主要組成部份。

在悉尼市中心遊行已經成為悉尼法輪功學員慶祝法輪大法日的必選活動。今天有約四百人參加遊行,按照傳統,有天國樂團打頭陣,途經Castlereagh St、Pitt St等繁華街區。整個隊伍非常引人注目。

民眾Anne Bradley:非常棒,色彩繽紛,我非常喜歡他們的音樂。我很高興在街上遇见他們,我非常喜歡他們的遊行。

民眾Charo Cramu:法輪功團體棒極了,他們非常平和,這種平和就像能讓人聽見的呼喊。我將遊行分享在臉書和Instagram上了。

民眾Heath Crosbie:法輪功是非常平和的生活方式,非常平和的打坐冥想,太棒了, 能在悉尼看到這樣的活動。

新唐人記者燕珊澳大利亞悉尼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