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撬門鎖入室 廣州殘疾女遭綁架失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0日訊】廣州市荔灣區59歲的法輪功學員高素明遭到當地政法委、公安分局等人員持續騷擾一個多月後遭綁架,目前她仍與外界失聯。

5月10號,身在加拿大的高素明妹妹高俏明說,目前,她的姐姐與外界已經失聯18天。

高素明妹妹高俏明:「我是在4月18號的時候,就收到我姐姐簡訊,她說她發現有人跟蹤她,不光是跟蹤在家裡也有人監視她,樓下有兩個人,晚上監視她,所以她告訴我,就她那幾天就盡量不出去了,我一直是通過短訊和我姐聯繫的。」

高俏明說,因為家裡也有人監控,所以她的姐姐沒有和她說詳情。23號凌晨,她們最後一次通話,以後再也聯繫不上了。

據明慧網6號報導,廣州市荔灣區政法委、公安分局、多寶派出所、多寶街道辦等人員,採用電話、敲門、拉電閘、樓下蹲守等方式,持續騷擾高素明一個多月,4月23號下午5點45分,蹲守人員撬鎖入室綁架了高素明。

高俏明打電話給多寶派出所所長詢問,接線人員多次強調,想了解情況到派出所來。

多寶派出所接線人員:「具體情況我不清楚,徐國鋒他現在也不在這裡,你有什麼情況可能要到這裡面談才行。(高俏明:那起碼我需要知道她人在哪裡?給你們抓到哪裡去了?為什麼)這個事因為我們是前台我們什麼事情都不清楚。」

高俏明委託朋友打電話給多寶派出所,詢問姐姐的行蹤仍一無所獲。

身在美國的彭琳女士說,高素明心眼很好,又很熱心,她自小患小兒麻痹,屬於三級殘疾,修煉後身心健康。

身在美國的彭琳女士:「她就是因為修煉大法,她身心健康,小兒麻痹也越來越好了,走路越來越不拐,對人比較平和,不會像以前那麼急燥。希望中共能停止對她的迫害,無條件釋放她,她是無罪的。」

彭琳說,自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高素明因為不肯放棄修煉法輪功,多次遭到綁架,被非法關押,遭受酷刑折磨,而且失去了工作,一個人獨居,在國內也沒有親人。

5月9號中午, 加拿大溫哥華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門前打出了「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等橫幅,要求釋放法輪功學員高素明。

新唐人記者陳漢、李韻、舒璨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