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西貢搶包賊釀血案 越南裔女子遇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0日訊】週三下午,洛杉磯南部的越南裔社區小西貢發生一件命案,三名黑人男子在搶劫一名越南裔女子的背包時,開車撞傷了受害者,導致這名越南裔女子傷重不治身亡,來看報導。

根據監控錄像顯示,一名身著黑衣的男子快速從後方接近受害者,並企圖一把搶走女子的背包,但該女子不肯放手,幾度被嫌犯摔倒在地。畫面中,歹徒為了上車逃離現場,將受害者女子一路被拖在地上。最終歹徒的汽車在開動中,把受害者女子碾壓撞傷。

據報道,事發地點在Brookhurst Street 13800號的一個Plaza停車場內,受害者女子為西敏市的32歲越南裔居民,事發後,她被送往醫院進行救治,但終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

至於犯案的三名歹徒,早在搶劫發生之前,就被洛縣警方注意到。事發後,警方一路追上了歹徒並將其逮捕。

據報道,在案發時,受害人的親屬也在現場,但當該親屬企圖上前幫助受害者時,卻發現為時已晚。

目前該案件仍在調查之中,三名嫌犯和受害者的身分還未公布。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