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易戰 美議員支持加大力度施壓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0日訊】美中新一輪貿易談判5月9日在華府舉行。美國國會外交委員會議員對此也高度關注。他們認為﹐要想迫使中共改變長期的不公平貿易行為﹐唯一方法就是美國要加大力度施壓。

美國聯邦眾議員 Steve Chabot﹕「並非我支持增加關稅﹐但的確要引起中共關注。這會損害一些美國的企業﹐毫無疑問在短期內會是如此﹐但長期來說﹐中共佔世界各國便宜已經很久了。」

美國國會眾議院亞太小組副主席約霍表示﹐任何國際貿易協議﹐都應是公平互惠﹐但現在不是這樣。面對中共的不公平做法﹐美國已別無選擇。

美國聯邦眾議員 Ted Yoho﹕「唯一的方式就是加大經濟壓力﹐鼓勵我們的製造商別去中國。這是我們想要做的。」

國會眾議員佩里認為﹐雖然增加關稅會影響美國企業﹐但不能再容忍中共破壞美國市場的行為。川普總統已經給了中共足夠多時間﹐改變其行為方式。

美國聯邦眾議員 Scott Perry﹕「他已經給了中共足夠多的時間。最近中共反悔其在貿易談中的承諾﹐顯示出他們對這一過程的不尊重。他們真的不想履行承諾﹐我看到這點了。但我們必須要他們這麼做﹐他們也必須知道這點。唯一讓他們知道的方式﹐就是我們要嚴肅以對。」

佩里議員指出﹐如果貿易協議最終能夠達成﹐美國也要做好準備。

美國聯邦眾議員 Scott Perry﹕「我們必須在懲罰和執法方面做好準備。中共對此必須很清楚﹐而美國必須有意願這樣做。」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