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網紅表演生吞章魚 反被章魚「生吞」(視頻)

【新唐人2019年05月09日訊】近日,一名網紅疑似想表演生吞章魚,卻意外被章魚的觸鬚牢牢吸住臉頰,將其半邊臉弄得紅紅的,甚至還破了皮。這段視頻在網路熱傳,不少外國網友也加入熱議,不過大多指該網紅自作自受「想靠章魚爆紅」、「扯眼皮那邊好嚇人,但這不是活該嗎?」

從網傳視頻可見,一名大陸年輕女網紅右邊臉頰被章魚的觸鬚牢牢吸住,她試圖用力扯開章魚,但章魚卻牢牢吸住其嘴、鼻子、臉頰。而與章魚角力期間,她眼皮更一度被扯開,十分恐怖。

女網紅臉容扭曲,貌似非常痛苦,更不停嚎叫,「天啊!拔不下來了!痛痛痛!」

幾經辛苦後,女網紅終於把章魚拔下來,惟其臉上卻留下紅紅傷痕,甚至破皮流血,她趕緊對鏡頭摸摸自己的臉頰,並哭訴「臉都破了!毀容了!」

這段視頻在網路熱傳,內地瘋傳,更殺出外國,不論中海網民都認為女網民自作自受,根本不值得可憐。

這段視頻在網路熱傳,亦引起外國網民熱議,大部分網民均認為該網紅是自作自受,「想靠章魚爆紅」、「扯眼皮那邊好嚇人,但這不是活該嗎?」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