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加議員讚美「真善忍」

【新唐人2019年05月09日訊】世界法輪大法日前夕,週三,加拿大東部法輪功學員匯聚在首都渥太華國會山前,慶祝法輪大法弘傳27週年。請看來自渥太華的報導。

五月的渥太華迎來了明媚的春光,也迎來了國會山莊前每年一次的法輪大法日的慶祝活動。

國會議員們百忙之餘也來到他們中間共同慶祝。他們盛讚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理念。

國會議員 Judy Sgro:「你們倡導的『真,善,忍』的理念,讓我們的國家更加強大。」

國會議員 Peter Kent:「儘管遭到殘酷迫害,數以百萬計中國人平和地修煉法輪功。」

國會議員 James Bezen:「法輪大法的真善忍超越種族『超越不同信仰,應該是加拿大民主的基石。」

國會議員 Scott Reid:「法輪功學員最好地代表了偉大中華文明的精髓。」

議員們讚揚在中共嚴酷迫害下法輪功學員們堅持信仰,和平理性講真相反迫害。

國會議員 Robert-Felcon Ouellette:「我來支持你們為人權而戰,支持你們修煉真善忍。」

國會議員 David Anderson:「我們知道對法輪功學員的酷刑,監禁,和活摘器官。」

加拿大國際特赦秘書長 Alex Neve:「法輪功學員從不畏縮,他們始終堅持他們的信念和信仰,永不放棄為了自由和信仰的努力。這令我十分敬佩。」

幾天前國會眾議院全體通過法案,將強摘器官定為刑事罪。而推動這一法案的初衷就是為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的暴行。

國會議員 Borys wrzesnewskyj:「我希望最終立法成為42屆議會載入史冊的貢獻。」

前國會議員 David Kilgour:「我們一定會贏,這一天不會太遠了。」

每年大法日的慶祝活動都給國會山莊帶來真善忍的純正能量。

新唐人加拿大渥太華記者站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