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影視基地舉辦國際家庭日 回歸傳統老少同樂

【新唐人2019年05月08日訊】位於紐約上州傑維斯港市(Port Jervis)的新世紀影視基地,將在本月9號到13號舉辦為期5天的國際家庭日,民眾們戶外踏青的同時,也可以學習傳統文化。

新世紀影視基地自成立以來不僅出版了多部影片,斬獲了眾多國際大獎。同時還提供各種假日活動,邀請市民享受戶外時光。

5月9號~13號,新世紀影視基地將會舉辦國際家庭節,市民們可以攜家出遊享受假日。屆時,將會舉辦各種精彩紛呈的舞台節目表演,包括舞龍舞獅等等的中國傳統文化表演。

同時還設有展示中國傳統文化和美國歷史文化的展示區,展出兩國的名人傳記等等,寓教於樂。

除了戶外享受之外,還會有新世紀影視基地出品的影片放映。

感興趣的市民可以在地圖中搜索New Centry Film,或者輸入如下地址(517Neversink Drive,Port Jervis,NY 12771)前往。

新唐人記者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