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林:人間地獄(7)

我被關押的牢房裡,曾經有個嫌疑人,被拘留37天後無罪釋放。他整整37天都在不分晝夜地幹活,從來不知道他睡覺的鋪位在哪裡!因為牢頭根本沒有給他安排鋪位!

這個人動作慢,膽子小,只能連天加夜幹活。每夜累極了,他也最多坐著打盹半小時,否則就會被值班的拿鞋底抽腦袋。

每個人每天的勞動任務,都很重,難以完成。幹活慢的人,幾乎每天都要干18個小時,甚至更多,才能完成任務。

中共各地看守所承包來的加工活,不僅骯髒,辛苦或有毒,還能讓勞動者受傷。穿彩燈讓大部分人的手指頭腫脹流血。

但是沒有人敢休息,大家只能用布裹上傷口止血,咬緊牙關忍住痛,繼續給共產黨無償奉獻。因為共產黨實在太恐怖了,足以讓殺人犯搶劫犯都害怕。

所以看守所,居然成了中共警察的賺錢機構。看守們獎金優厚,長年累月免費大吃大喝,各級領導更是大發橫財。

我曾經算過一筆帳。蚌埠看守所正常情況下關押500人。每人每天勞動12小時,禮拜天從來不休息,每年勞動360天。每人每個月能夠給看守所帶來1000~2000元加工費。

這樣每年看守所可以通過強迫勞動,從嫌疑人身上壓榨600萬~1200萬元,多麼驚人的利潤!

加上賣菜的暴利,嫌疑人家屬送禮,看守所關押人幾乎等同於綁票勒索,中共的邪惡可見一斑!

而且嫌疑人很多都是無罪的,最後被無罪釋放。但是這些人只要落進中共的牢籠,就立刻成為奴工。

看守所壓榨這麼多錢,卻從來不願意拿出一部分來改善囚徒的生活。哪怕給囚徒每天買點便宜的豆製品吃,也不會造成大量囚徒營養不良,患上各種疾病。

所以說,共產黨人都是吃人不吐骨頭的傢伙。殘忍成性,嗜血成性!70年來,中共累計關押過上億人,絕大部分都是無辜的,或不必要的,給受害者造成了無窮無盡的苦難。

很多人被當局無辜關押幾個月後,就會失去工作,或者生意遭破壞,資產被盜被搶。很多人甚至破產。

那些草菅人命的共產黨官員,從來不管這些,只想著找個藉口抓人,然後就可以敲詐勒索一筆錢。

成都兩歲女童李思怡的母親因為吸毒而被抓,因為無錢交罰款,無論怎麼哀求,中共警察也不許她安排親戚照顧女兒,導致女兒在家哭喊半個月後,活活饑渴而死。

中共極權制度,導致官員早已喪失最起碼的人性,總是蠻橫無比,從來不考慮給人們造成的傷害。

15年過去,蚌埠市第一看守所的擁擠狀況毫無改善。我們每天夜裡睡覺都擠成一堆,痛苦不堪。

過度擁擠,讓大家互相厭惡,互相仇恨,隨時會因為一點微不足道的小事,兩個人就會大打出手。我在牢房最大的痛苦,就是可怕的擁擠。

中共極權統治者,從來不會考慮千千萬萬的實際問題,總是漫不經心地做出荒謬的規定,然後被殘忍的奴才們長期奉行。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