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拉尼婭「成為最好」活動週年 川普助陣

【新唐人2019年05月07日訊】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去年5月7日宣布了她的首個名爲「成為最好」的倡議行動。一年後的今天,川普總統和她共同出席了在白宮玫瑰園的一週年慶祝活動。

第一夫首個官方倡議行動「成為最好」項目一週年,川普總統親自出席活動助陣 。

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一年前的今天,我推出『成為最好』活動,這是一個致力於針對美國和世界兒童的『勵志』活動。『成為最好』項目有三大重點:身心健康、安全使用網絡和防止毒品濫用。」

「成為最好」活動最初重點關注兒童身心健康,後來增加了安全使用網絡和防止毒品濫用兩個新重點。

美國第一夫人 梅拉尼婭:「我希望『成為最好』項目幫助孩子和家庭,找到有效的方法進行自我教育。」

一年來,川普夫人訪問了美國和包括非洲在內的世界各地的醫院和學校,以推廣「成為最好」活動。

新唐人記者‬李子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