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車司機自殺情況嚴重 紐約推心理健康項目

【新唐人2019年05月07日訊】由於網約車的興起,紐約市的傳統出租車行業環境,越來越艱難,頻頻傳出司機自殺的事情,截止目前已經有9位司機自殺,紐約市現在推出心理健康系列幫助,希望可以停止司機自殺問題。

從去年夏天開始,紐約市就開始關注傳統出租車司機自殺問題,頻頻召開記者會,但是情況目前並沒有太大的變化,目前已經有9名司機自殺。

紐約市議會交通委員會主席 Ydanis Rodriguez:「我們要做更多,我們不想再召開司機自殺的記者會。」

紐約市目前推出了一個新的心理健康項目,幫助司機提供資源,希望能夠幫助司機走出自殺困境。

獨立司機聯盟 執行董事 Brendan Sexton:「我們希望司機能夠有信息和幫助,能夠繼續開車並且生活下去。有幾點能夠幫助,一是漲工資,二是有信息來源和幫助,讓他們知道他們有心理健康幫助他們。」

紐約市議會交通委員會主席 Ydanis Rodriguez:「很多出租車司機自殺,我們需要讓他們知道有這個服務,希望他們可以嘗試一下。」

據介紹,項目成立之後,會有專人上街,讓司機們了解有人在幫助他們。

獨立司機聯盟 執行董事 Brendan Sexton:「很重要的一點是需要在之後管理,我們會上街聯絡司機,確保他們了解,我們有能力幫助他們。」

新唐人記者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