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稱達成加沙停火 以色列不承認

【新唐人2019年05月06日訊】週一,巴勒斯坦表示,已經就加沙地帶和以色列達成停火協議。但以色列不承認。之前的三天裏,加沙地帶的伊斯蘭激進組織哈馬斯向以色列發射了600多枚火箭彈。

巴勒斯坦官方於週一表示,在埃及的調停下,在巴勒斯坦加沙地帶的哈馬斯組織和以色列已經達成停火協議,以結束週五開始、持續三天的加沙地帶交火。

哈馬斯一家電視台報道說,停火協議是當地時間週一早達成的。

據以色列軍隊稱,上週五以來,哈馬斯向以色列發射了600多枚砲彈。其中150多枚被以色列的反導彈系統攔截。

週一,以色列表示不承認停火協議。總理內塔尼亞胡說,已經下令在加沙地帶周圍部署裝甲和炮兵部隊。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很明顯,行動還沒有結束。」

約有200萬巴勒斯坦人生活在加沙地帶,由哈馬斯組織控制,這個伊斯蘭激進組織主張消滅以色列,多次對以色列發動襲擊。

週末的戰火中,以色列9歲女孩斯維薩一邊跑向安全地點,一邊用手機給自己錄像,她說:這非常非常可怕,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響起紅色警笛警報,什麼時候不會。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