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鄲77歲退休女教師遭冤判 生命垂危

【新唐人2019年05月05日訊】2019年4月17日,河北省邯鄲市中級法院未開庭就下達了駁回法輪功學員侯巧珍張培英的上訴的判決書,維持磁縣法院2018年12月27日的非法判刑。77歲的退休女教師侯巧珍被非法判刑3年,勒索罰款2,000元;張培英1年零10個月,罰款1,000元的判決。

古時竇娥受冤六月飛雪,如今2位修煉法輪大法的善良婦女受冤,天地為之震怒!4月21日,邯鄲市發生了自1982年以來的地震,地震中心距磁縣縣城六公里,震級3.6級,邯鄲附近幾個縣市有震感。當天晚上,驚魂未定的磁縣縣城居民帶著鋪蓋露宿廣場,徹夜難眠。

侯巧珍老太太,是一位退休教師。年輕時因教學緊張,勞累過度,落下一身病,患有骨質增生、心臟病、血管神經性頭痛、婦科病、腸胃潰瘍等,多方求治無效,有幸得遇法輪大法並開始修煉後,身體恢復正常,給國家節省了大量醫藥費。 2000年期間,侯巧珍因去北京講述法輪功真相被邯鄲市和平派出所非法勞教1年。

2018年5月16日下午,張培英與侯巧珍在復興區彭家寨附近講述法輪功被迫害真相時,被不明真相者惡告,遭復興區公安分局彭家寨派出所綁架後非法關押邯鄲市第三看守所迫害至今。

張培英因在看守所講述法輪功真相,遭到邯鄲市第三看守所警察迫害、被關入不見天日的小號「禁閉」多日。「禁閉」出來後因為不寫「轉化書」「保證書」,看守所警察又指使刑事犯對她上「抻床」酷刑兩天兩夜。張培英被抬下「抻床」後渾身疼痛,幾天不能下地。

2018年12月24日,磁縣法院刑事庭庭長張培娥(女)非法在邯鄲市第三看守所裡對侯巧珍和張培英所謂「開庭」。張培英是被法警強行架出來架到法庭的。開庭前,兩位當事人的家人、親戚朋友提前在第三看守所門外等候,等待著進去旁聽,但是法院的人就是不讓他們進去,連侯巧珍的親女兒都不讓進去旁聽。

由於在邯鄲市第三看守所長期關押迫害,侯巧珍老教師身心受到嚴酷摧殘,導致嚴重貧血,低血壓,暈厥現象,幾次被送到醫院。按照法律規定應該立即無罪釋放兩位法輪功學員送醫院就醫。然而,在這種危急情況下,邯鄲市中級法院和磁縣法院及邯鄲市第三看守所為逃脫責任, 4月17日在未通知律師情況下急急慌慌就下達維持冤判的判決,企圖趕緊把侯巧珍送往外地監獄。

善惡到頭終有報,蒼天自古饒過誰?自1999年至2017年邯鄲市因參與迫害法輪功遭惡報人數多達130人。迫害責任者,你想過惡報和天懲來臨的情景嗎?正卷副卷有你的名字和記錄,你能逃脫得了惡報嗎?立即無罪釋放病危的法輪功學員侯巧珍、張培英!

──轉自《明慧網》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