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新哈德遜河鐵路隧道持續崩潰 應對迫在眉睫

【新唐人2019年05月03日訊】週五,新澤西州長墨菲,來到紐約世貿大廈的港務局總部,參加董事會議,商討關於桑蒂颶風後正在崩潰的鐵路,以及重建新鐵路的問題。

哈德遜河鐵路系統是兩條連結紐約和新澤西的鐵路系統,已經有超過110年的歷史了,但其中一條鐵路在桑迪颶風之後持續崩潰,新澤西州長表示這對這個國家而言都是災難。

新澤西州長 墨菲:「這是一個巨大的國家損失,有接近20%的國家經濟,都靠這一組鐵路來連結。」

紐約州長庫默在去年發送崩潰的隧道視頻給美國總統川普,並完成會面,新澤西和紐約在川普的提議下成立Gateway Tunnel項目。

國會議員 Donald Payne Jr.:「保證這個項目,能夠按時達成既定目標,這是我來這的原因,當我們完成Port Bridge的時候,我就能退休了。」

新澤西州長 墨菲:「這將是走向正確路線的第一步。」

與會者表示,我們沒有別的選擇,一定要在隧道徹底停運之前完成這個項目,不然數十萬上班族將面臨通勤危機。

國會議員 Tom Malinowski :「這個項目必須完成,這不是選擇,我們已經做好準備去盡全力完成它。」

新唐人記者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