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言再現賭城血案 洛恐襲嫌犯背景曝光

【新唐人2019年05月02日訊】上週五,恐襲嫌犯多明戈在策劃一起集會爆炸案時被當局抓獲。週二,更多關於多明戈的背景信息被曝光,資料顯示,多明戈在服役期間被降職直至被軍隊解僱,而且曾在今年三月揚言,要重演造成59人死亡的拉斯維加斯槍擊案,來看報導。

據媒體報導,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軍官表示,恐襲嫌犯多明戈,在陸軍服役16個月,期間曾違反軍法(Uniform Code of Military Justice),從一等兵被降階至二等兵,並且在徵兵合同到期前就被撤職,踢出了軍隊。

多明戈在本週一首次上庭,法官決定對其繼續關押不予保釋。

多明戈的弟弟詹姆斯(James Domingo)曾向媒體透露,多明戈在2018年底或2019年初時改信伊斯蘭教。詹姆斯起初認為這是件「好事」,因為「也許哥哥終於在人世間找到了某種指引」。

對於多明戈企圖進行恐襲爆炸的指控,詹姆斯沒有做出評論,只說等待法院的判決。

美國聯邦調查局了FBI表示,多明戈曾在3月3日在網上發帖說,美國需要再來一次賭城槍擊血案。

而賭城槍擊案是迄今美國史上傷亡最慘重的大規模槍擊事件,2017年10月,一名槍手從賭城拉斯維加斯的酒店高層,用機槍向酒店下方的音樂會人群掃射,導致58人死亡,422人受傷。

多明戈的這番狂言引起了FBI的關注,FBI隨後對其展開調查,並在4月份,多明戈實施高壓鍋炸彈襲擊前的48小時將他逮捕。目前,多明戈面臨向恐怖份子提供材料的指控,如果罪名成立,將面臨最高15年刑期。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