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旅美瀋陽法輪功學員 錄像揭祕迫害

【新唐人2019年05月01日訊】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二十個年頭裡,瀋陽法輪功學員于溟先後被非法關押12年,遭受殘酷迫害。最近于溟受美國華府民間機構「公民力量」邀請,講述他的親身經歷﹐並播放了他收集到的迫害證據。

于溟,曾經是瀋陽一位成功的企業家。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二十個年頭裡,他由於不放棄自己的信仰,被非法勞動教養三次,共長達八年。因為拒絕放棄信仰,他先後被轉移六個勞教所,受盡酷刑。

被關在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看守所期間,于溟由於絕食抗議迫害,遭到強行灌食。

而被轉去北京團河勞教所後,他受到多次電擊。

2013年,因為營救一名曾經是退伍軍人的法輪功學員,于溟又被綁架並被非法判刑四年,期間遭受的酷刑折磨還包括:被吊拷在門上一個月時間、長時間抻刑、被綁在鐵椅子上坐了三個月等。

而對法輪功學員的這種迫害是政府授意的。

但是每當外界有人來參觀或調查,監獄和看守所總是打掃得窗明几淨,安排順從的在押人員去接受採訪。為了揭露迫害的真實情況,于溟在監獄中利用各種微型攝像機,拍攝下了證據。

于溟出獄後,發現很多法輪功學員失蹤。聽說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移植牟利的消息後,他又開始對從事器官移植的中共的幾家大型軍隊醫院、地方醫院等等進行了調查。從醫生、患者處收集第一手資料。

即便是在擁有成熟醫療體系的美國,根據美國衛生部報告:肝移植,平均等待時間要2年,腎移植,平均需要等待3年。而在中國短到不可思議。

于溟在今年初來到美國,之前他又祕密採訪了一些醫院,發現現在中共還在大量的做器官移植,根本就沒有因為國際社會的譴責而稍微收斂。他呼籲全世界各國政府、媒體,都能關注中共對人權和信仰的踐踏,和對法輪功學員群體的迫害。一起來制止這場20年的人道主義災難。

攝影/DC記者站 編輯/尚燕 後製/明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