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卡大學爆槍擊釀2死4傷 傳歷史系學生犯案

【新唐人2019年05月01日訊】美國北卡羅來納大學(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30日發生校園槍擊案,造成2死4傷,傷者中3人性命垂危。事發後多名警員趕抵現場調查,封鎖校園,一名22歲的學生已被逮捕。官方尚未釐清這起槍擊案細節。

事發於當地時間下午5時45分左右,校園警長貝克(Jeff Baker)表示,緊急特派小組30日接到電話報案,稱有人攜帶手槍射擊了數名學生。

有2至3名警察趕到現場,制服嫌犯繳械,並將他逮捕拘禁。據悉,被捕的嫌犯名叫特雷爾(Trystan Andrew Terrell),是該校歷史系學生。

貝克確認,有兩名受害者喪生,另有4人受傷,其中3人傷重有生命危險。

從視頻中可見,事發後學生慌忙走避,警員則快速移動前往案發現場。

2019年4月30日,美國北卡羅來納大學發生校園槍擊案,警方封鎖現場。學生驚慌逃出。(LOGAN CYRUS/AFP/Getty Images)

據悉,學校當日正要在美式足球場館舉行演唱會。事發後,校方在社交網Twitter稱,槍擊發生於甘迺迪大樓旁,呼籲學生留在安全地方,及留意學校透過電郵和網站發布的最新資訊。該校學生及教職員合計約有3萬人。

夏洛特-麥克倫堡(Charlotte -Mecklenburg)警察局發言人表示,被捕嫌犯據信是單獨犯案。

2019年4月30日,美國北卡羅來納大學發生校園槍擊案,警方封鎖現場。(LOGAN CYRUS/AFP/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