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醜聞曝華人付650萬送子進名校

【新唐人2019年05月01日訊】據媒體報導,美國入學醜聞案目前至少涉及到兩名中國學生,其中一名中國學生的父母為子女進入美國名校支付了650萬美元,為入學醜聞中金額最大的案件。

入學醜聞案的主犯之一,鑰匙全球基金會(Key Worldwide Foundation)負責人辛格爾(William Singer),被指控通過考試和申請造假,幫助有錢人的子女進入美國大學,而辛格爾的客戶中包括了至少兩名中國學生

上週的媒體報導顯示,入學醜聞案的涉案中國家庭雖然並不多,但卻是出手最闊氣的,調查人員表示,涉案的一個中國家長為了能讓子女進入美國名校,向辛格爾支付了650萬美元,是所有案件中金額最大的。

此外,還有一名叫郭雪莉(Sherry Guo)的中國學生,為了進入耶魯大學,其家長向辛格爾支付了120萬美元。

郭雪莉的律師斯波爾塔斯(James Spertus)就此發表聲明,表示郭小姐原本想去的是哥倫比亞大學或者牛津大學,並不希望申請耶魯,但辛格爾在耶魯有關係,就說服了她申請耶魯,但這讓郭小姐很失望。

此外,入學醜聞還涉及多個好萊塢明星,其中包括了獲奧斯卡獎提名的女星哈夫曼(Felicity Huffman),她因出演絕望主婦而名聲大噪,哈夫曼在本月早些時候就向法庭認罪,或將面臨4到10個月的刑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