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親歷者:20年不變的願望

【新唐人2019年05月01日訊】20年前的4月25日,站在北京中南海前為法輪功和平請願的人們,20年後的4月25日,又在加拿大多倫多中領館前悼念被迫害致死的同修,我們來聽聽他們的心聲。

金瑾多倫多中文學校教師:「那時候25、6歲,剛參加工作沒幾年,那時做軟體開發工作。記得是租了個車,大家就一起去了」

趙忠,商人,19 94年開始修煉法輪功:「我是下午快到晚上到那裡的,做53次火車從瀋陽去的。」

20年前的4月25日,逾萬名法輪功學員自發前往北京中南海附近的國務院信訪辦和平請願。

張貴珍,原北京居民:「去請願,我們有3個要求,自願,不能跟政府對著幹,要體現大法弟子的風貌,本著真善忍,看到有混進來,不是同修的,要配合政府,把他送到公安,我們就有一個願望,請求政府給我們一個寬鬆的修煉環境,就這麼一念。」

崔賢成從1998年開始修煉法輪功:「我們學員都是非常理性的,有序的,把邊上的胡同口都讓開,基本上在早上9點鐘的交通高峰期,北京市民,騎自行車、坐公交車的,車輛照常行駛,沒有影響交通,對市民生活、交通沒有造成一點影響。」

趙忠說:「這個事情就是為同修說句話嘛,也沒感覺累,當時也不餓也不渴的,就是心情非常好。但是7.20我也沒想到,7.20後我去煉功點拿錄音機,有警車在後面跟著你,監視你,我因為修煉真善忍,被江澤民邪惡集團迫害了5年。」

張貴珍:「20年前的今天,我站在中南海面前,十幾個小時,沒喝一滴水,沒吃一點東西,就是一念,讓他們給我們一個修煉環境,20年後的今天,我站在加拿大的中領館前,我想說,所有跟隨共產黨的官員,中國民眾,趕快覺醒。」

趙忠:「走到今天,就想說句話,停止迫害法輪功,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就是江澤民一手造成的。」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把4.25和平上訪誣蔑為「圍攻中南海」,由此開始打壓法輪功,法輪功學員的和平反迫害持續至今。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