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集會紀念4.25上訪

【新唐人2019年04月30日訊】韓國部分法輪功學員聚集在駐韓國中領館前,召開記者會,紀念法輪功學員「4.25」和平上訪20週年。二十年前的4月25日,一萬名中國法輪功學員自發的前往中共國務院信訪辦,要求當局給予合法自由的煉功環境,釋放被非法抓捕的學員。史稱「4.25大上訪」

4月25日中午,韓國部分法輪功學員聚集在首爾明洞中領館前舉行了紀念法輪功學員「4.25和平上訪」20週年記者會。

社團法人韓國法輪大法佛學會表示4.25上訪展現出修煉者的高風亮節,他將成為嶄新的里程碑在世界上永留青史。

社團法人韓國法輪大法佛學會發言人 吳世烈:「一萬多人待過的地方甚至沒有留下一片紙片,世界各國媒體紛紛稱讚,認為法輪功學員的上訪和平,理性展現了成熟的市民姿態。」

韓國法輪功學員秉承「4.25」精神,風雨無阻向世人展現法輪功的美好,喚醒正義和良知。

韓國法輪功學員 鄭辰賢:「在共產體制下能出現這樣的請願,這讓我很吃驚,原來中國也有品質高貴的好人啊!很值得世人崇敬,當社會出現問題的時候,人們能像「4.25上訪」這樣用平和理性的方式解決問題,是人類文明的進步和升華。」

期間,法輪功學員將抗議信遞交給中領館,抗議中共對法輪功長達二十年的殘酷迫害。

當天在韓國釜山和光州的駐韓國中領館前,同時也舉行了「4.25」和平上訪20週年記者會。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