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公安局前政治部主任蔡聘被雙開

【新唐人2019年04月30日訊】中共官媒週一通報,重慶市公安局前黨委委員、政治部主任蔡聘,涉嫌貪腐,已被雙開

通報指控,蔡聘在2013年2月到2018年2月,多次收受禮品禮金,共計人民幣23.1萬元、高檔白酒18瓶,還有其它「違紀違法」問題。

蔡聘在重慶政法系統工作多年,曾任四川潼南縣公安局雙江派出所副所長、所長;重慶市潼南縣公安局副局長、縣委政法委書記、610辦公室主任,重慶市雙橋區委常委、政法委書記、萬州區公安局局長;重慶市公安局黨委委員、政治部主任。

2018年8月,蔡聘落馬。

蔡聘曾是重慶市公安局前局長何挺的下屬,兩人共事兩年多。

何挺被認為是江派前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嫡系,還和已落馬的江派大員、重慶市委前書記孫政才關係密切。

另據《明慧網》報導,蔡聘任職期間,積極參與迫害當地法輪功學員,對使重慶成為被迫害嚴重地區之一,負有責任。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僅2013年至2016年,重慶就有1,500多起迫害案例,其中22人被迫害致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