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夏威夷直升機墜住宅區公路 爆炸起火釀3死

【新唐人2019年04月30日訊】美國夏威夷一架觀光直升機,29日失控墜毀公路爆炸,燃起大火,殘骸散滿一地,機上3人罹難。

事發在29日上午9時許,直升機在夏威夷近郊市鎮凱盧阿(Kailua)一條附近有民居的雙線道路上,機頭着地墜毀,隨即爆炸起火。從視頻中可見,當時天空下著雨,附近居民立刻接水管引水滅火。

目擊者表示,就聽到一聲巨響,「眼前全都是火」,直升機墜毀時,殘骸也擊中現場外約90米的汽車。

FAA發言人格雷戈爾指,涉事的是一架4座位Robinson R44直升機,當時載有3人全數罹難。暫未公布死者的身份。

夏威夷州眾議員蒂倫(Cynthia Thielen)呼籲聯邦航空管理局(FAA)暫時停飛當地觀光直升機,直至意外調查完成。

據FAA紀錄,直升機於2000年製成,以聯合直升機出租有限公司(Helicopter Leasing LLC of Honolulu)名義登記。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