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救高智晟 妻子耿和中領館前抗議

【新唐人2019年04月30日訊】4月27號,部分舊金山灣區民眾在中領館前集會,呼籲無罪釋放由於關注維族人受到的人權迫害,而被中共非法判19年重刑的張海濤,以及被中共抓捕、失蹤600多天的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

自從2017年8月失蹤,維權律師高智晟至今下落不明。基於以往中共對高智晟的酷刑折磨,妻子耿和非常擔心他的處境。

高智晟妻子耿和:「今天是4月27號,我又穿上了印著高智晟頭像的T恤衫,到這裡來抗議中共對高智晟的迫害,今天是高智晟強制失蹤第622天。」

耿和表示,已聘請律師尋找高智晟,但中共當局始終不透露任何消息。

高智晟妻子耿和:「我們家裡也是多次的找,他們一會說在榆林,一會說在嘉縣,到哪裡我們也不知道,我們手上有沒有他們給我們的判決通知書和(其他)通知,就是這個狀態。」

當天,維權人士張海濤的妻子李愛傑也公開呼籲關注她丈夫的安危。張海濤因批評中共對新疆的民族政策和對維吾爾人的人權迫害,2016年被判重刑19年,目前被關押在新疆沙雅監獄,不允許家人探視。

張海濤妻子李愛傑:「他僅僅因為在網上發表了這些言論,也批評了中國政府的獨裁政權,就招致這樣的重判,被重判19年。真的不敢想像他在這19年能不能活著出來。」

牧師劉怡:「中共獨裁政權是不允許人有任何的自由,連想都不能想,想都是有罪的。這就是邪惡政權所帶來的巨大的危害。」

耿和和李愛傑共同呼籲美國政府和國際社會關注中共對維權群體的迫害,讓她們的丈夫早日獲得自由。據不完全統計,目前被中共關押的維權人士多達600多人。

新唐人記者周智明、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