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28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9年04月2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南京應用技術學校爆警民衝突

江蘇南京應用技術學校4月26號爆發衝突,有學生因為學籍和轉換專業問題,與校方理論,警方赴校處理,雙方發生肢體衝突,場面混亂,過程中兩名學生受傷,多人被帶走。

禁錮蒲文清 警方用鐵鏈鎖死樓梯通道

大陸「六四天網」創辦人黃琦的母親蒲文清,一直被當局非法限制人身自由,4月27號,綿陽市公安局為了防止老人出門上訪,用鐵鏈將她住所通往樓梯的通道鎖死,令人擔憂發生意外時如何安全逃生。

祭拜林昭 湖南兩活動人士被抓捕

4月29號是文革期間被迫害致死的中共黨內反對人士林昭的祭日,湖南衡陽活動人士譚兵林、劉春冬27號準備前往蘇州祭拜,但在火車站被攔截, 之後被帶到派出所關押了10個小時,最後被送上南下的火車驅離。

軟禁中的維權律師江天勇 遭威脅

被軟禁在河南老家的北京知名維權律師江天勇,日前被當地警方約談,要求他不得與外界敏感人員聯繫、不得離開靈山鎮、不准接受外媒採訪、不得發表所謂的反動顛覆言論,還不准有人前來探訪,並威脅說,如不照做後果自負。同時,警方還準備高價租附近的房屋,派更多的人加強監控, 因遭到當地村民的抵制,暫時不能得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