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威州競選集會 白宮發言人獲特別讚揚

【新唐人2019年04月28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週六前往威斯康星州參加競選集會,演講中他為強勁的美國經濟高興,並批評民主黨的極端化。與前兩年一樣,川普選擇不參加當天的白宮記者協會晚宴。

威斯康星州格林灣(Green Bay)舉行的集會上,美國總統川普首先讚揚了勤勞工作的美國人。

演講中,川普提到了和日本首相安倍進行的貿易談判,日本將在美國汽車廠投資400億美元。而美中貿易談判也進展順利。

民主黨的極端化傾向,川普則表達了批評。

川普還邀請白宮發言人桑德斯上臺講話。受到集會者熱烈歡迎。桑德斯在講話中提到,她在2018年白宮記者協會晚宴上,遭到一名喜劇演員諷刺的事情。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謝謝你,總統先生。」

川普在桑德斯走下講台後,開玩笑說他嫉妒桑德斯太受歡迎了。川普還讚揚了包括斯卡維諾(Dan Scavino)、韋斯赫特(Madeleine Westerhout)等在內的整個白宮團隊。

新唐人記者徐哲、雨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