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樺南縣公安局副局長董慧被查

【新唐人2019年04月28日訊】據2019年4月23日消息,原黑龍江省樺南縣公安局副局長、同江市公安局局長董慧涉嫌違紀違法被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董慧,男,1958年1月生,1997年10月至2006年5月任樺南縣公安局副局長,2006年5月至2010年3月樺南縣建設環境保護局局長,2010年3月至2011年12月任同江市公安局長;2011年12月至2018年1月任佳木斯市公安局治安支隊隊長、副處級幹部,後退休。

現在那些落馬的「老虎」和被拍死的「蒼蠅」,大都是對法輪佛法和對善良犯罪的人。作為樺南縣公安局副局長、同江市公安局長、佳木斯市公安局治安支隊隊長的董慧,任職期間,對迫害當地法輪功學員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樺南法輪功學員孫繼宏原來是樺南林業局林場派出所警察,因堅持信仰真善忍,多次被非法抓捕關押,2002年9月25日孫繼宏再次被綁架,非法關押在北京豐臺區玉泉營立交橋處,4天後被惡警酷刑折磨致死,其遺容極慘,面目眉心處有1個洞,臉腮邊有2個洞,渾身上下被打得體無完膚。

樺南法輪功學員商錫平,原樺南林業局公安局三道溝派出所副所長,三級警督,曾六次被非法強制拘留關押,勞教1次,判刑2次。2005年3月28日,被樺南林區基層法院非法庭審,冤判有期徒刑4年。1個多月後,商錫平從看守所走脫。當年9月7日在鶴崗又再次遭惡警綁架,被非法判刑10年,遭受了種種慘無人道的折磨。

2011年11月23日,媒體曾大肆吹捧報導說,同江市公安局長董慧所謂銳意進取,無私奉獻,先後立所謂的二等功、三等功、佳木斯市優秀公僕、全國政法戰線先進工作者等。真實的情況是,董慧積極執行江澤民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的邪惡政策,對當地法輪功學員跟蹤、盯梢、監控、綁架、抄家、非法強行關押洗腦班,把同江市打造成大監獄,自2010年4月起,被非法監禁、迫害的法輪功學員達近百人,酷刑折磨和洗腦迫害,拘禁期限少則數日,多則長達7個月。

董慧在任佳木斯市公安局治安支隊隊長時始終在迫害法輪功的一線,參與綁架、抄家。據不完全統計,僅在2013年裡,佳木斯地區仍被非法關押在各地監獄迫害的法輪功學員達30人次(其中女性21人,男性9人);遭各地勞教所迫害的法輪功學員達11人次(均為女性);遭中共不法人員騷擾、綁架勒索的至少28人次(其中女性約18人,男性約10人,有3人仍被非法關押在各地看守所,面臨非法判刑);遭中共長年高壓迫害,身體狀況逐漸惡化後含冤離世的法輪功學員達18人(其中女性10人,男性8人)。2013年內遭騷擾、綁架的法輪功學員至少28人。

善惡終有報,迫害法輪功者必遭惡報的天理讓歹徒惶恐不安,那些效忠中共的官員們,報應已迫在眉睫,趕快懸崖勒馬,回頭是岸,否則將惡報加身。

──轉自《明慧網》(原標題:黑龍江樺南縣公安局副局長董慧遭報應被查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