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自創新歌崩潰大哭 王源:這是事故不是錯誤

【新唐人2019年04月27日訊】大陸男團TFBOYS 18歲的成員王源,26日在綜藝節目《我是唱作人》中演唱自己創作的新歌《世界上沒有真正的感同身受》。當唱到尾聲時,他情不自禁,在台上崩潰大哭。最後頻頻拭淚,走下舞台。過後,他在微博發文道歉時解釋:「這是舞台事故但不是錯誤。」

據陸媒新浪網報導,在愛奇藝推出的最新一期的《我是唱作人》中,王源與諸多選手同台競技。他帶來了一首抒情曲風的《世界上沒有真正的感同身受》

在前半部分的演唱中,王源將自身少年成名卻鮮為人知的壓抑與孤獨,演繹得淋漓盡致,令現場觀眾動容。而在演唱的尾聲,他唱到「世上沒有真的感同身受」這句時,突然皺眉低頭,情緒失控,扶著立在地上的麥克風大哭。

在停下兩次後,他終於接起來唱完,最後頻頻拭淚,閉著眼睛說謝謝和道歉:「我太難過了……這是我第一次在舞台上崩潰,覺得很抱歉,很對不起我的聽眾。」在向觀眾90度鞠躬後,他走下舞台。

畫面釋出後,許多觀眾表示心疼,也不禁猜測:一向性格剛強的王源,突然在舞台上顯出最脆弱的一面,究竟是輸了比賽,心有不甘?還是壓力太大,臨場崩潰?

事實上,王源在演唱這首歌曲前就吐露心聲:「每個人都會有無助和孤立感,因此將這種心情體現在歌曲中。其實這首歌的詞我寫得很難受,裡面有很多我自己的情緒。」

這讓網友聯想到,他在前一首歌曲《吆不到台》中回應「鍵盤俠」時表示,他12歲從男團TFBOYS出道時,就開始經歷網絡暴力,到現在已經麻木了,一番話令台下的觀眾很是心疼。

另外,王源近期在湖南衛視芒果台的《哈哈農夫》節目中,否認他今年被美國伯克利大學錄取靠關係的網絡傳言:「我關係有這麼厲害嗎?我能通天了?」並表示:「我真的很生氣。」

他回憶自己報考伯克利大學時未找留學機構,因全靠自己,還差點兒報錯,去面試時外國老師都不認識他。而國內的北京電影學院、中央戲劇學院他都沒報考,似乎背水一戰的王源說:「如果我考不上(伯克利)就沒有如果了。」

網友紛紛留言:「小小年紀真的承受了太多。」「世界上有理解,卻沒有感同身受。」粉絲為他打氣:「我們永遠是你心底的光。」

26日晚,王源在微博發文,再次道歉:「因為在舞台上哭到影響演唱,真的是挺不專業的行為,但是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依舊可能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我覺得這是舞台事故,但是不是錯誤。」節目導演梁博也暖心評論並安慰他:「不是錯誤。」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