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退伍後發文感謝粉絲 首度公開自拍照

【新唐人2019年04月27日訊】25日低調退伍的韓國人氣男星李敏鎬,25日及26日於IG和官方微博上傳了照片,並寫上「謝謝」感謝粉絲。本日他也首度公開了自己退伍後的第一張自拍照。

由於李敏鎬於2006年與好友丁一宇出遊時遭遇重大交通事故,當時右腳大腿骨碎裂,膝蓋及右大腿曾植入鋼釘,未達一般服役標準,因此李敏鎬2017年5月12日以公益兵身分進入首爾江南區廳服役。

25日上午退伍的李敏鎬並未舉行公開活動,低調地以白色T-Shirt搭配黑色西裝外套,並帶著黑色口罩現身,僅簡單地向至現場迎接他退伍的粉絲及媒體揮手致意。25日晚間,他透過官方IG上傳了照片,以韓文寫上「謝謝」以表達心意。在官方微博,他則是以拼音「xiexie」向粉絲表達感謝。

26日他也發表了退伍後首度公開得自拍照。李敏鎬抱著小狗微笑的照片,七小時吸引超過144萬粉絲按讚(愛心),逾9萬8000則粉絲留言。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