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祕誕三胎女兒 霍啟剛晒照公布喜訊

【新唐人2019年04月27日訊】4月26日,多家港媒報導,中國前跳水冠軍郭晶晶與丈夫霍啟剛已於今年1月1日喜獲第三胎。當天,「老爺」霍震霆被媒體問及郭晶晶日前舉家去鄉間插秧時回應:「她已經生完女兒。」之後,霍啟剛在微博晒出三個孩子的合照,正式宣布郭晶晶三胎產女的喜訊。

郭晶晶從中國跳水隊退役後,嫁給香港霍英東集團副總裁霍啟剛,兩人2012年在香港註冊結婚。2013年,她為霍啟剛生下兒子霍中曦,2017年誕下女兒霍中妍。最近有多家港媒爆料,郭晶晶為霍家添了三胎女兒

消息被爆出的起因,是一向低調並行蹤祕密的郭晶晶,最近被發現舉家到香港二澳村田園體驗插秧。從其微博透出的信息看,她與霍啟剛在共享天倫之餘,也教育子女要懂得珍惜糧食。

霍啟剛4月26日在微博晒照,宣布郭晶晶誕下三胎女兒。(郭晶晶微博)

有細心的網友發現,插秧時的郭晶晶身材發福,孕味甚濃。也有網友透露,郭晶晶在生完女兒後未能及時健身恢復身材。

據香港經濟日報26日報導,郭晶晶在今年1月1日生了女兒。有媒體向霍啟剛的父親霍震霆求證時,對方表示,很久了!已經一歲,女兒!」

當記者進一步向霍震霆確認:「霍啟剛現在是一子兩女?」霍震霆肯定回答「是」。

雖然媒體爆料「1月1日生」與霍震霆說「已經1歲」的說法並不完全一致,但兩者同樣指郭晶晶再誕女兒,令人感到非常驚喜。

26下午,霍啟剛正式在微博宣布喜訊,他晒出三個孩子的溫馨合照,並寫道:「最快樂的就是看著孩子一天一天長大!家裡不久前又增添了一名小成員,每天都特別熱鬧!都幸幸福福,快快樂樂的!」照片中,「哥哥」攬著兩個妹妹開懷大笑,十分可愛和溫馨。

霍啟剛還感慨:「記得6年前剛當爸爸的感覺,時間過得很快,孩子已經是兩個妹妹的榜樣了!哥哥姐姐都很乖,很愛很照顧妹妹,懂得分享,互相遷就!當爸媽的就省事了!」字裡行間都是幸福的味道。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