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新澤西開演 票房火爆 政要褒獎恭賀

【新唐人2019年04月27日訊】神韻藝術團從週五晚開始,在新澤西紐瓦克市的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演出十場。新澤西州的聯邦和地方政要紛紛發來褒獎或賀信,恭賀神韻的到來,並預祝演出圓滿成功。

新澤西州參眾兩院聯合決議表彰神韻,這份褒獎決議案,由州參議員寇迪(Richard Codey)起早,並獲得80位州參眾兩院議員連署簽名,兩院議長連名簽署生效。決議案讚揚神韻藝術團傑出的藝術成就,歡迎神韻再次蒞臨新澤西,並祝神韻今年在全球的巡迴演出圓滿成功。

新澤西的九位聯邦眾議員也發來賀信或褒獎,歡迎神韻的到來,並感謝和嘉獎神韻為推進新州的文化藝術所做的傑出貢獻。

第一選區國會眾議員唐納德·諾克羅斯(Donald Norcross)簽發國會褒獎狀,讚揚神韻對促進藝術和傳統的貢獻,稱讚神韻引領尊貴而豐富的文化復興。

第三選區韓裔國會眾議員安迪·金(Andy Kim)則表示,「音樂和舞蹈是世界通用語言,能將不同文化聯繫在一起,架起溝通橋樑,感謝神韻將能代表中國文化的美麗演出帶到新澤西州。」

第九選區國會眾議員比爾·帕斯克雷爾(Bill Pascrell)在賀信中也感謝神韻將令人讚歎和充滿能量的演出帶到新澤西,並表示是他選區內許多居民整年期待的演出。

神韻主辦城市紐瓦克市市長拉斯·巴拉卡(Ras Baraka)發來褒獎信,讚賞神韻取得的輝煌藝術成就,相信當地觀眾會為神韻陶醉。

紐瓦克市議會也簽署決議,市議長米爾德瑞德·克倫普(Mildred Crump )和其他八位市議員在決議案中也一致歡迎神韻光臨紐約瓦克市。

紐瓦克市所在埃塞克斯郡(Essex)行政長官也褒獎神韻,期待演出成功。

神韻藝術團從4月26號到5月4號,在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演出十場,目前大部分場次門票已近售罄。感興趣的民眾可到神韻網站,或撥打熱線購票。

演出時間:2019年4月26日–5月4日

演出地點: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New Jersey Performing Arts Center;One Center Street, Newark, New Jersey 07102)

購票網站:shenyun.com

購票熱線:888-907-4697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