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週末好去處】19年4月第4期

【新唐人2019年04月26日訊】節目最後,一起來看本週的「灣區週末好去處」。

1 非常少見的平價藝術嘉年華
這個週末在Los Gatos舉辦的這場極為少見的平價藝術嘉年華,將有約30到40個現代藝術家前來展覽,喜愛藝術的人一定不能錯過。
時間:26日(週五)~28日(週日),上午10:00~下午6:00
費用:免費
地點:805 University Ave., Suite E, Los Gatos
網址:bit.ly/2IJsBZl

2 東南亞新年慶祝嘉年華與遊行
在奧克蘭舉行的東南亞新年慶祝嘉年華與遊行,是泰國、老撾、柬埔寨等地的新年活動,現場將有各種藝術美食以及慶祝的活動。現場還會有泰國傳統表演的遊行可以欣賞,還有機會品嚐到各種東南亞美食料理喔。
時間:27日(週六)上午9:30~下午4:00
費用:免費
地點:336 Water St., Oakland
網址:bit.ly/2GGaTU6

3 索諾瑪農場體驗活動
喜愛可愛動物以及農場植物的人,一定不能錯過一年一度的索諾瑪農場活動,在這裡可以抱抱可愛的小動物、了解蜂蜜製作過程,還可以試吃到美味的食物。這是到納帕、索諾瑪品酒之外不一樣的體驗,非常有趣。
時間: 27日(週六)上午10:00~下午4:00
費用:免費
地點:Sonoma County
網址:bit.ly/2GHzFDz

4 Petaluma 古董嘉年華
第32屆Petaluma古董嘉年華將於這個週末舉行,各種收藏家與古董熱愛者一定不能錯過。現場將會有超過兩百個不同的攤位,有著各種珠寶、布匹、家具、藝術、廚具、裝飾品、書籍等等,是淘寶的好機會。
時間:28日(週日)上午8:00~下午4:00
費用:免費
地點:210 Lakeville St., Petaluma
網址:bit.ly/2L3VcdX

5 第 29 屆意大利跑車展
在舊金山費爾蒙特酒店前面將舉辦第29屆意大利跑車展,有超過70輛來自世界各地的古董跑車,是這類型的車展最盛大的一場,包含阿爾法·羅密歐、保時捷、奔馳、捷豹、法拉利、賓利等經典的跑車,非常值得一看。
費用:免費
時間:28日(週日)上午11:00~下午6:00
地點:950 Mason St., San Francisco
網址:bit.ly/2Zz8S3J

6 灣區小農家庭日
灣區小農家庭日,您可以看到可愛綿羊如何剪毛、改頭大換面!還可以了解剃下的羊毛如何變成冬日保暖的毛衣,或是親自動手製作羊毛氈、羊毛編織等手工藝品,還可以學習養蜂、釀酒、天然染制、乳製品製作等知識。
時間:27日(週六)上午9:30~下午4:00
費用:$15~30
地點:Hidden Villa
地址:26870 Moody Road, Los Altos Hills
網址:bit.ly/2ZypjNw

新唐人記者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