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和平上訪二十載 法輪功加國傳希望

【新唐人2019年04月26日訊】4月25日前後,加拿大各地法輪功學員開展大規模的集體煉功、講真相、燭光悼念等活動,場面壯觀祥和,受到加國官員支持,希望共同制止中共迫害。來看報導。

上萬名中國法輪功學員在1999年4月25日,到國務院信訪辦和平上訪,這起事件日後被中共刻意扭曲,成為迫害法輪功的藉口。加拿大各地學員在「4·25」前後,透過各項聲援活動,證明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暴行並未停止,呼籲世人秉持良善。

加拿大法輪大法佛學會會長 李迅:「今天我們在這裡紀念4·25道德勇氣的同時, 譴責中共對法輪功滅絕人性的迫害, 呼籲國際社會解體中共, 幫助制止迫害, 並將迫害法輪功的罪犯繩之以法。」

加拿大國會議員 肯特 (2019.04.20):「今天和你們站在一起,是我的榮幸。」「我希望,那些可能在監視我們的中共代理人,將這信息傳遞給中共政府:尊重自由、人權、法治。」

上億中國法輪功學員,遭受中共非法迫害長達20年,堪稱當今世上最大的人權冤案。法輪功雖在中國歷經風霜酷寒,但卻在全球廣傳生根,不僅讓世界各民族身心受益,也讓人們重新回歸「真、善、忍」的傳統價值,吸引不少青年學子學煉。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 Andrew Bai:「我感覺法輪功五套功法煉完之後,身輕如燕的感覺。」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 Sabrina Hu:「因為我跟自閉症小孩一起工作,他們有時候出現很多行為的時候,我怎麼樣能做到不動心,平和的跟他們相處。每天看書學習《轉法輪》都是非常有好處的,能夠幫助我平和內心。」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 Sherry Lin:「在台灣不會面臨迫害,而且台灣政府也十分支持。人們瞭解真相,法輪功學員可以自由的在戶外煉功。不過在中國大陸是被禁止的。」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 王志遠:「現在全世界已經有100多個國家學煉,只有中國大陸被迫害的這麼嚴重,我想讓更多的人知道這件事情,並且呼籲停止這場迫害。」

新唐人加拿大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