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硅谷科技新聞

【新唐人2019年04月26日訊】下面來看一組科技新聞。

折疊Galaxy Fold屏幕易壞 OLED太脆弱

三星的首款摺疊屏幕手機Galaxy Fold這個週末將上市,近日一些新機評測員紛紛表示,Galaxy Fold評測機都出現不同形式的屏幕損壞,如此致命的缺陷使Galaxy Fold這支本應光環加身的第一支摺疊屏幕手機迅速跌入深淵。

OLED屏幕對異物、氧氣和水分都很敏感,需要嚴密封裝才行,任何外物入侵或壓力都會打破精細微妙的平衡。損壞的Galaxy Fold中,還有三例是揭掉屏幕上的保護性聚合物層所致。三星表示,保護膜不能揭掉,也不適用其它貼膜,這也再次印證了OLED的脆弱。

Verizon將在20個城市推出5G服務

在芝加哥推出美國首個公眾5G服務之後,美國無線網絡巨頭Verizon加快腳步,宣布將在首批20個城市開展5G服務,並開始預售Galaxy S10 5G手機,售價1,300美元。

在這20個城市中,加州只有聖地亞哥,而且也沒有包括任何舊金山灣區的城市。與4G相比,5G每月會增加10美元費用。

Model 3銷量大減 特斯拉虧損超預期

特斯拉24號公布了經調整後的第一季度財報,虧損超出預期。在調整後的基礎上,該公司第一季度虧損7.02億美元,而營收則達到45億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長33.2%。該公司第二季度末的現金持有量也比2018年底減少了15億美元。主力Model 3轎車今年第一季度銷售了63,000輛,與去年最後季度相比減少了三成。

臉書或被罰50億美元 但財報優於預期

臉書(Facebook)24號在股東電話會議上發布第一季財報,透露因為劍橋分析事件的「平台與用戶資料」問題,將被聯邦貿易委員會(FTC)罰款30億至50億美元。不過由於使用者似乎正在原諒臉書,財報優於分析師預期,加上已提撥30億罰款準備金,令投資人對個資外洩調查結果的疑慮緩解,臉書盤後股價一度飆漲逾10%。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