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二五20週年 大洋洲法輪功學員集會講真相

【新唐人2019年04月25日訊】今天是4月25日,20年前的今天,萬名法輪功學員自發來到北京中南海和平上訪,引發國際媒體的關注,史稱「4.25和平上訪事件」。今天下午,澳大利亞和新西蘭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分別舉辦燭光靜坐等活動,紀念這一歷史事件。

在悉尼商業中心區海關大樓前,百餘名悉尼法輪功學員在點點燭光的映襯下靜坐,紀念425二十週年。一些學員分享了自己的親身經歷。

法輪功學員滿會全:「就是向政府講真相,說明我們煉了法輪功,我們受益了,我們道德回升了。對家庭、對政府、對誰都是有益的。」

民眾被祥和的場面吸引,拿出手機拍照留念。很多人表示支持法輪功學員。

民眾Chris McGrath:「在我看來,法輪功是一種美好的生活方式,我認為更多人需要遵循這些價值觀,真善忍是非常重要的價值觀。」

在新西蘭,一百多位法輪功學員,齊聚在中領館前煉功,紀念425。

當時正在北大讀書的Helen,是425中南海萬人和平請願中的一員。

425上訪親歷者 法輪功學員Helen:「聽到說天津發生了抓人甚至流血事件,那麼是怎麼引起的,那是因為一篇對大法的汙衊報導,那麼這樣情況下這個消息,事情也算很大嘛,當時就很多人知道了,然後也傳到了北京,4月24日晚上傳到了我們那個小組,那麼當時就是只是就是說,有人說到這件事情,覺得好像應該做些什麼。但是沒有說就是有人組織,我們商量好幾點啊或是怎麼樣,一起去啊沒有這樣。」

新西蘭法輪功學員 于景方:「這不是一個參與政治的問題,是對你政府的信任,是一個公民,作為表達我基本權利的一種訴求。」

90年代中期來到新西蘭的于景方認為,425上訪是公民表達信仰自由。

新西蘭法輪功學員 于景方:「做為人的權利,很多權利是與生俱來的,而不是政府賜予的,比如說信仰自由的權利,這是人生下來就具有的權利,不是說你這個政府,是由哪個黨來管理這個國家,管理這個政府,這個人的權利就會發生變化的。」

20年來,海外法輪功學員持續不斷地用和平的方式講述法輪功的美好,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425上訪親歷者 法輪功學員Helen:「在世界的另外一個角落,在中國大陸,有那麼多上千萬的善良的人,被迫害到什麼程度,也許每秒,你不知道的情況下,每秒,都在有人付出生命,甚至被活摘器官。」

新唐人澳洲、新西蘭記者站 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