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U+5G TMA頒獎禮 Red Velvet預告:夏天見

【新唐人2019年04月25日訊】韓國「U+5G THE FACT MUSIC AWARDS(簡稱TMA)」第一屆頒獎典禮今(24日)晚間於仁川南洞體育館舉行,由全炫茂與徐玄擔任主持人。在這天的頒獎活動中,韓國人氣女團Red Velvet在獲獎發表得獎感言時,以耐人尋味的短句,引發粉絲們的期待。

參與了這天活動的歌手有BTS防彈少年團、TWICESuper Junior、GFRIEND、NU’EST、MAMAMOO、Red Velvet、MONSTA X、iKON、MOMOLAND、Stray Kids、(G)I-DLE、THE BOYZ及請夏。活動還邀來李聖經、成勳、高我星等人擔任頒獎嘉賓。

為這天的演出舞台開場的,是出道後就摘下多座新人獎的(G)I-DLE,她們帶來了《Senorita》及《LATATA》演出,接著由Stray Kids帶來《Mixtape#1》與《MIROH》。GFRIEND則於今晚帶來「The Travel With BUDDY」短組曲及《夜Time for The Moon Light》《Sunrise》。

Super Junior於這天摘得了歌手部門FAN N STAR Choice Award獎及最多粉絲投票獎。他們以超過123萬票的成績摘得投票,主持人也以「K-POP傳奇」讚許Super Junior。

MOMOLAND自後台開始了《I’m so Hot》,她們也演唱了《BBoom BBoom》。THE BOYZ則帶來《Intro》《No Air》,MAMAMOO準備了「4 Season 4 Color」短組曲及《gogobebe》舞台演出。

另外,在這天的採訪中,NU’EST的Aron表示日前負傷的肩膀已康復許多,MAMAMOO的頌樂談及一直都有在準備新專輯,華莎也透露,各自有自己特色的四位成員都有在準備SOLO作品。GFRIEND則表示目前正在準備5月18日及19日的「GFRIEND 2019 ASIA TOUR [GO GO GFRIEND!] in SEOUL」演唱會。

下半場的活動,開場由請夏帶來《BB》及《已經12點(Gotta Go)》演出,MONSTA X則表演了《Alligator》《Shoot Out》,iKON帶來了《LOVE SCENARIO》《KILLING ME》。Red Velvet則準備了《RBB(Really Bad Boy)》與《You Better Know》,Super Junior-D&E演出了《Danger》《Watch Out》。

而在Red Velvet獲得World Wide Icon並發表得獎感言時,她們除了感謝全世界喜歡Red Velvet的音樂的粉絲們,並表示今後也會繼續努力外,在Wendy以英文感謝粉絲後,瑟琪笑著說了一句「夏天見!」疑似預告Red Velvet將於夏天以新作回歸歌壇的短句,引發粉絲們的期待。

在活動結束後,她們也在官方IG上傳了照片,除了感謝粉絲們讓她們獲得兩個獎,並談及久違的演出《You Better Know》以外,也再度言及了「我們夏天見吧」。

在最後的大獎頒發之前,TWICE帶來了《YES or YES》與《Dance The Night Away》,而原先並無演出預定的防彈少年團,則在獲得本日的大獎後,壓軸演唱了2018年發行的《IDOL》,為這天的活動作結。

U+5G THE FACT MUSIC AWARDS(TMA)得獎名單:

THE FACT MUSIC大獎:防彈少年團(BTS

最佳專輯獎:防彈少年團(BTS)

最佳音源獎:iKON

Next Leader獎:THE BOYZ、(G)-IDLE、Stray Kids

Artist of The Year年度藝人獎:iKON、MOMOLAND、GFRIEND、Red Velvet、請夏、BTS防彈少年團、MAMAMOO、NU’EST、MONSTA X、TWICE

FAN N STAR Choice Award歌手部門獎:Super Junior

FAN N STAR Choice Award個人部門獎:姜丹尼爾

Most Votes Award Artist最多粉絲投票歌手獎:Super Junior

Most Votes Award Artist最多粉絲投票個人獎:姜丹尼爾

Best Performer最佳表演獎:MONSTA X、MAMAMOO

U+ Idol Live Popularity Award投票人氣獎:防彈少年團(BTS)

World Wide Icon:TWICE、Red Velvet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