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真善忍」對聯入冤獄 江漢泉被迫害離世

【新唐人2019年04月25日訊】廣東省普寧市法輪功學員江漢泉,過年在家門口貼帶有「真、善、忍」字樣的對聯,遭綁架,被非法判刑3年半,在廣東省四會監獄被迫害致命危;2017年底出獄回家後,又多次受到騷擾和恐嚇,於2019年1月初含冤去世。

明慧網報導,江漢泉出獄後說,四會監獄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手段很邪惡,採用暴力、欺騙、流氓手段「轉化」(逼迫放棄修煉)學員,像他這種年歲大、血壓高的人也不放過。廣東興寧市法輪功學員劉備平就是在該監獄被迫害成腦出血、身體癱瘓的。

他生前還說,四會監獄在為犯人抽血時,給法輪功學員裝血用的試管都有編號,而其他犯人卻沒有,不知是否是為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做準備的。

江漢泉,普寧市流沙鎮上塘村人,是個忠厚善良的種地人,在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中,他因修煉法輪功,一家人20年來遭受了種種迫害。他的妻子、兩個女兒、一個兒子也曾遭受非法勞教、洗腦、拘留迫害。

他家被長期監控,連到他家做客的法輪功學員也遭綁架。

2002年,中共要召開「十六大」,到他家來的一位年近70的老阿姨、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非法拘留15天。2004年12月,一位70多歲的老年法輪功學員在他家被城東派出所警察綁架、恐嚇,造成嚴重心靈創傷,於2005年初去世。

2014年12月1日下午4點多鐘,普寧公安局、流沙鎮城東派出所、流沙鎮上塘村治保多人,穿著便衣,闖入江漢泉家中,立即反鎖大門,不讓其家人出入,隨後把江漢泉綁架,藉口是江漢泉家過年期間門上貼的含有「真、善、忍」字樣的對聯。

江漢泉被非法關押到普寧看守所,被迫害得患有高血壓三級(極高危組)、高血壓性心臟病、高血壓性腎病、高尿酸血症。

江漢泉的妻子放下幾畝待收成的地瓜,帶著待照顧的一對小孫兒,多次奔波於公安局、檢察院、政法委等部門。這位農村老婦從未出過家門,每次都被門衛擋在門外,告訴她:「領導不在!」

看守所見江漢泉的嚴重病情,隨時有可能出現生命危險,怕承擔責任,提出讓其出所治療。然而,病危中的江漢泉卻遭到非法庭審。

非法庭審

2015年1月3日下午3點多,普寧法院以「破壞法律實施罪」非法庭審江漢泉。

辯護律師當庭為他做了有理有據的無罪辯護。律師從犯罪的三個基本特徵來論述:沒有任何證據顯示,誰看了江漢泉寫的「真、善、忍」的對聯受到了什麼危害。法輪功書籍都是教人做「真、善、忍」的好人,何罪之有?法輪功只有在中國遭到迫害,而台灣、香港、美國等國家大受歡迎,這是為什麼?

庭上有一穿警服的人時不時對法官使眼色,而法官多次阻撓不讓律師作辯護。江漢泉當庭表達自己修煉法輪功帶來的身心變化和對法輪功的感恩之心。

公訴人和法官都無言以對,宣布休庭。2015年4月9日,普寧市法院發放對江漢泉一案的裁定書,中止審理,祕密判他3年6個月。江漢泉被劫持到廣東省四會監獄。

2015年10月19日,江漢泉家屬接到四會監獄的病情告知書:經醫院診斷,江漢泉患有高血壓病三級(極高危組)、膽結石病。家屬曾到四會監獄會見江漢泉,並向獄方當面遞交「保外就醫」申請書,但遭獄方拒絕。

2015年11月5日,四會監獄警察和普寧市「610」非法組織人員到江漢泉所在的村委會「了解」其家庭情況。監獄人員也承認江漢泉忠厚老實。

但是直到2017年底,江漢泉才結束冤獄回家,回家後仍多次受到普寧「610」人員的騷擾和恐嚇,最終於2019年1月初含冤去世。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