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睡中被熊攻擊 84歲露營老漢終獲救

【新唐人2019年04月25日訊】據報道,一名在洛杉磯北部山區露營的84歲老年男子,在熟睡中遭到棕熊的攻擊,多處被抓傷,慌亂中,老漢往山下奔跑,躲進民宅才得以倖免於難,來看報導。

據警方消息,週二晚間11點半左右,住在洛杉磯北部Sierra Madre的一個居民看到可疑男子按門鈴後電話報警,警方在現場發現了84歲、身上有傷的男子,進一步了解才得知是被棕熊所傷。

據悉,當地居民區的攝像頭,曾在事發後第二天(週三)早上發現了一隻游走的棕熊,但並不能確定,畫面中的熊是否是攻擊老漢的兇嫌。

警方了解到,受害老漢當晚在附近的山中露營,正在帳篷內睡覺時,突然遭到一隻二三百磅的棕熊攻擊,棕熊抓傷了他的臉部和手部,但沒有致命傷害。

該男子隨後向山下奔跑,棕熊則緊追不捨,最後老漢躲到了民宅的鐵門後面,直到棕熊走遠才出來尋求幫助。

警方表示,老漢只是受了些皮外傷,並無生命危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