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堵洪災 紐約皇后區東南部修繕下水系統

【新唐人2019年04月24日訊】夏季來臨,代表著雨季也即將開始。有民意代表在紐約皇后區宣布,獲得市政府撥款,用於修繕皇后區東南部的下水系統,防堵洪災。

週三,紐約市議員理查德斯(Donovan Richards)跟紐約市環境保護局(DEP)、紐約市設計和建設局(DDC)在皇后區的布魯克維爾(Brookville)宣布,皇后區的Brookville區獲得市政府的撥款,修復皇后區東南部的艾德威爾德公園(Idlewild)、以及21個街區的下水道系統,在雨季到來時能應對洪水災害。

紐約市議員 Donovan Richards:「當下雨的時候,儘管是小雨,都會讓一些社區居民沒辦法開車出門,甚至開一小段路都不行,這附近還有學校。今天是個好日子,我們終於給社區解決了這一難題,他們已經忍受了將近40年。」

這是屬於紐約市政府撥款的8千4百萬美元計畫的一部分,該計劃將皇后區東南部按地區,分成55個修復工程項目,預計在2021年的夏天竣工。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