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7隻狗仔扔進垃圾箱 河濱縣女子被捕

【新唐人2019年04月24日訊】上週,河濱縣一名路人在垃圾箱裡發現了7只剛剛出生的狗仔,當局經過調查,發現這些狗仔是被一名女子故意丟棄,週一,當局以虐待動物的罪名逮捕了這名女子,來看報導。

監控畫面顯示,一名女子下車後,將一個袋子丟進了旁邊的垃圾堆裡,然後轉身離開。當局表示,被女子丟到垃圾桶的袋子裡面,裝的是7隻剛剛出生3天的狗仔

據警方消息,該事件發生在4月18日,河濱縣Coachella地區,一個汽車配件商店的後院,7隻狗仔若非當天有路人發現,可能早就死於垃圾堆中。

事發後,當局一面安置7隻狗仔,一面追緝丟棄狗仔的女子,並在本週一下午,逮捕了涉案女子54歲的康威爾(Deborah Sue Culwell),並在其家中發現了另外38隻狗。

康威爾目前面臨最多7項重罪指控,包括虐待動物。當局表示,該案件仍在調查當中。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