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購買地鐵卡 有機會抽夏威夷7天遊

【新唐人2019年04月23日訊】紐約地鐵卡,在本週再次漲價,不過好消息是,從週二開始,購買地鐵票,將有機會抽到夏威夷7日遊大獎。

地鐵票從上週日開始漲價,月票從121美元上升到127美元,週票上升到33美元。基本票價則是維持在2.75美元。

不過好消息是,夏威夷遊客會議局(The Hawaii Visitors & Convention Bureau)發起了抽獎活動,4月23日週二開始,購買地鐵票將有機會抽到夏威夷7天旅行。

紐約地鐵8個站點將隨機配置25萬張夏威夷特色地鐵票,購買到特殊地鐵票的乘客可以上官網Hawaii.NYC註冊後,輸入票卡背面的代碼,就有機會贏得7天夏威夷之旅。

這8個地鐵站分別是在:

曼哈頓

72街-阿姆斯特丹大道72nd Street-Amsterdam Avenue(1,2,3號線)

86街-萊剋星頓大道86th Street-Lexington Avenue(4,5,6號線)

59街-哥倫布圓環59th Street-Columbus Circle(A, B, C, D號線)

23街-8大道23rd Street-Eighth Avenue(C, E號線)

14街-聯合廣場14th Street-Union Square(L, N, Q, R, W, 4,5,6號線)

休斯頓街上的百老匯-拉菲逸街Broadway-Lafayette(B, D, F, M號線)

富爾頓街Fulton Street(A, C, J, Z, 2, 3, 4, 5號線)

布魯克林

大西洋大道-巴克萊中心Atlantic Avenue-Barclays Center(B, Q, 2,3,4,5號線)

活動將於4月30日結束,中獎人將會在5月8日左右得到通知。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