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研究:不吃早餐易患病 孩子4歲培養飲食知識更健康

【新唐人2019年04月23日訊】美國心臟病學院,近日釋出兩項報告,分別指出,不吃早餐的人,會提升死亡風險,以及從小培養孩童的健康飲食習慣,能減少肥胖機率,來看報導。

美國心臟病學學院,近日刊登了兩份最新的研究報告

第一份是介紹愛荷華大學在過去12年研究了6萬5千名成年人。

研究發現,不吃早餐的人罹患心血管疾病,比如:心臟病、中風等致死的風險比吃早餐的人高出87%。

不吃早餐的人還更容易罹患肥胖症和乙型糖尿病。

另一份研究是由美國的西奈山醫院發表,指出孩子如果在上學前就學習健康的行為習慣,長大後罹患肥胖症和心血管疾病的風險將大大減少。

研究分析了562名,居住在紐約哈林區、年齡在3-5歲的學前兒童,主要是非裔和拉美裔的兒童。

研究把這些兒童分成兩組進行為期四個月的試驗,一組學習常規的教材,另一組孩子則在教材中,加入如何培養健康生活、飲食習慣等知識。

結果發現,後一組孩子對健康生活方式的認識和態度提高了12%,是前一組的兩倍。

專家還表示,孩子從4歲開始學習健康的生活習慣最好。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